Tuesday, January 08, 2008

大家好!
今天好累啊...
早上有一个小会议, 中午呢也有日语测验.
天啊! 真是老了-.-
受不了学校的"风风雨雨".
真的烦死了!.
可能有的同学再生我的气,
我多少也能感觉得出来...
但我无能为力.
其实,像 ShiYing 的所作所为并非是错也.
应为她懂得让自己开心,
对得起自己.
突然觉得有许多人都带着假面具,
对我笑,
然后早已在背后下毒手...
很可怕.
我希望我不会这样子.
我还正担心呢...
无论如何,
我只要我自己开心,
可以的话也同样感染大伙儿,
一起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能帮得我一定做到.
也许我对不起一些人...
也许我自私...
当我知道我没有伤害任何人.
我对得起自己就好.

下一步,
由我做主.

好啦,
大家多加保重!.
爱护自己哦!.

拜拜!.

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