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恭喜恭喜!
恭喜诗颖夺得今天的帅气美媚!
哈哈。。。
刚刚真地为她松了一口气。
天啊,我还是觉得如果无法掌握自己的乐器,决不能做傻事啊!
虽然勇气可嘉, 但这毕竟是个比赛嘛,应该好好利用自己的长处才好。
但没关系,因为比赛已结束, 输赢也并非重要,最重要的是过程。
能认识那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参赛者,我相信各位都授予无穷 [:
我也多希望能通过音乐来认识更多音乐人士, 然后一起合作,为爱音乐的观众增天更多色彩!
对那就是我的梦想。。。
所以我非常期待能和美琪去参加歌唱比赛。。。
但时间并不通融我那么做,所以我刚到很遗憾。。。
我想,等我考到驾驶执照, 我就要往我的梦想前近!
哇哈哈哈哈。。。

我又好几首歌没有音乐, 就像花儿没有水似的,毫无生命。
有谁能助我一臂之力,帮我的歌词加上色彩呢?
如果这个认真的真的存在,请 tag 我好吗?
谢谢!!!

天下还要有多少灾难才能停止呢?
请求老天不要再夺走任何人了。。。
因为他们真得很无辜,
因为他们的家人会很伤心,
因为这害到人民心惊旦战。。。

What happens, happens for a reason.
老天爷啊,你有事要说吗?

好吧!不要在回顾感伤的事情了,多看开点, 日子会比较好过。
明天将与大姐二姐有约,吃早餐!
耶!

晚安哦各位![:

*怀恋那段熬夜的日子。。。
我后悔没有好好珍惜。。。
所以对于姐妹们或家人的误会有多深, 我都不该去计较,因为这世界没有完美的人,而全都是我爱的人 [:
六妹, 找一点在跟你聊吧,你姐需要点时间 [:
不管怎样,你姐都是爱你的!
哇哈哈哈哈。。。
好肉麻哦, 当隐藏真心话是不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