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Yeah, finished the freaking 2nd term test papers.
I think I may fail...
I don't know,
I have got no confident this time.
Really NONE.
But no use complaining bout it.
It's over, let it glide through then.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我相信你也一样对吧。
我只希望在这一刻,
我能好好地反省。
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在我生活中,
我错过了一个很好的人。
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掉他。
迷恋一个人似乎很有趣,
但在学去暗恋一个人却是那么的费力,
有时还会有心无力。
童话故事总是那么的完美无暇,
但在现实的生活中却留下了许多刺痛的疤痕。
我认为不爱还好,
一爱就无法收拾了。
人真是犯溅。
包裹我在内。

大姐,我知道你也一样不好受。
我知道做比说的难,
但我还是这句话,
嫁给一个很爱很爱你的男人,
不管你多么爱他,
我还是可以更你保证,
你会被爱得很幸福,
生活一样如此色彩缤纷。
你会遇到更好的。

我很抱歉, 在你流泪的时候,
我无法及时在你身边陪伴你,
但我要让你知道,
你所有的姐妹们都像以往那么爱你,
一样会心疼你,
一样会支持你. [:

做了设么决定都不要后悔,
因为背后一定会有它的理由.
你要加油哦,
我们也一起加油!. [:

我不懂爱情,
不要问我有没有.
因为他早就不在我的字典里了.
有没有无所谓,
有家人与朋友就足够了.

对于你,
我只剩下深深的祝福.
祝福你的一切一切.

再会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