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爸妈一早就出门了。。
早晨是多么的凉啊。。。但心情毕竟是承重的。。。
现在的我不知该做些设么才好。。
所以只好往户联网钻。

看了报章报道后, 我的心情更是平静不下来。。。
好讨厌这种感觉啊。
可是我还有选择吗?.
四年前死神夺走我爷爷,
如今又抢走我舅舅。
这未免太可恶了吧!
每一次但我想乘机会对身边的人好一点,为何最是做不到呢?!。
舅舅的手机还在我手上。。
不久前才更他谈论手机的事。。。
他说要买一架最新款的。。。
但现在呢。。。他没机会买了。。。

甚至我很讨厌自己。。。
不懂得珍惜。。。
如今失去了才来忏悔,还来得及吗林洁怡!。。。

人生就是如此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