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大家好!
快要神经崩溃了。
读了那么多, 收获缺少.
谁敢跟我说读书好, 我一定给你一巴掌.
哈哈哈.

我这次可要忙坏了. =.=
连星期天都要工作!
真不能接受...
但没关系, 只要两个月, 让我解脱一下吧.
对我而言,工作真的没舍么, 我还是可以很开心.
我的人生可以很简单, 但一定要有目标, 要有自己的原则.
我以为原则不值钱, 但我错了, 它给你身份, 给你该有的地位.

对于许多事我真不明白,
想了许多事, 越觉得自己笨,为何当时不替自己讨个公道.
非常气愤.
所以我学会了,如果要给意见, 要为人主持公道, 你必须以身作则, 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多为人着想, 不要立刻作出判断, 因为这对当事人很不公平.

突然间有这样的感想...
索然就写了下来.
我到现在还无法接受...

考试也逼近了, 我该做好我的本分.
加油咯我的朋友门!

*昨天是我人生中觉得最幸福的事件. 由你们踊跃的"参与", 我以满足了. 我这知道简单的快乐是设么. 不是一组人的热闹, 而是简单跟真诚的问候和陪伴. 至少你们信任我...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