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HELLO
大家过得还好吗?
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吗?
我可是警告你们天气相当变态哦!
哈哈怕了吧。
哈哈无聊。

最近因测验所以忙了点,但相当充实,也很开心。
也因为如此,我领悟了许多,许多。
为何去懊恼过去的事,而乎略那些疼爱我的人呢?
我明知我很容易被利用,但又偏偏栽了进去,真是傻。
朋友们,你们会不会觉得一些人只有在需要你的时候才来跟你联络呢?
而平时连一句问候都没有。
这次的我不觉得怎样了,反而觉得这些人太可笑了。

但也有非常想感激的人。
我想把这份感激存留在心里。
自己知就好(:

老公,
还是那句话,
这分感情得来不易,
我不会轻易放弃,
你也不能松手哦,
爱情不就是两个人死不罢休,就算来个世界大战,也能懂得珍惜与来个天长地久吗?

哈哈。
我爱你!
下一次,我只会用心来告诉你。
不要在对我太好了,把任务转交给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