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从不明白爱情有多伟大,
我从没体会爱情的滋味,
我从不知道爱一个人要给些舍么好,
或付出舍么才算爱他,
我从不明白为舍么爱一个人能那么的死心塌地,
所以,我有了一个结论,
我暂时还没有资格爱任何人。

这几年我在迷宫里找寻童话,
现在我已找到出入了,
我得离开这片幻想的伤心地,
前往我单身的国度。
我没有遗憾,不再后悔我所做过的事情,
不在担忧日子如何过,
在迷宫里我学会如何检讨,
如何珍惜,
是的, 日后我会很勇敢,
我不会再为无聊事而哭泣或烦恼,
不管是爱情或事业,
我将勇敢地面对。

虽然作晚我觉得对方有点尴尬,
我自己也是,
但我相信未来的我懂得去面对了。
相信我,我可以的。
对于我说过的话我想收回,
因为我还没有这个资格。

先前想为他而去学车的我,
想带他出门吃宵夜,
我想这不可能实现了。
将来,我的身边除了家人与好友,就是个空位了。
意义也将不在了。
我发现我驾车的目的是载自己吃宵夜。。。

独立的 JOURNEY 将开始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