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 月11 日
阴天
不知为设么,今年的一月仅是寒冷的。
只怕这一切正在暗示些设么。。。
一早起床就忙着学校杂事,
花了我口袋一个大洞。
到了复印店跟伙计谈了些政治的问题,
我真觉得自己老了多十岁。
到了家,又在忙着做家务事,半天就不直觉的过了。
我开始忙了,并非坏事,简直如愿以偿。
哈哈,开心。
多一个钟就该准备上学去了,
好不喜欢这样的时间表,
人人7时坐下吃晚饭,共享天伦之乐,
我们这些学子却得卧在教室里听教。
P.S.
但愿 Selina 早日康复,能与家人朋友共度春节。
老天不是会保佑天下凡人吗,为和不多添一点,造福人群呢?
我愿望很简单,身边的人开心,我就开心。